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谭安】从502到520(中)

我特么怎么知道我可以罗里吧嗦写这么多字啊.....

本来想两篇结束...愣是搞出了上中下???

------我是分割线宝宝------

上篇戳这里

    锁了门的两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安迪觉得此刻的他们看起来,更像是在办公室偷情的。

    “万一等会有人来敲门怎么办?”

无所适从的脑袋,不知该往哪里放。抬起吧,四目相对,双眼直视,要脸红;低下吧,眼神直直地盯着他的胸前黑色毛衣,他呼出的气就喷在自己头顶,更要脸红。

“那就当做你办公室里没人。”

 

道貌岸然!

安迪在心里腹诽。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是个这样的老板?

“抱紧我,我们去桌子那里找找看剪刀。”

哦。

她慢慢地靠近了他,薄薄的脸皮红得都能掐出水来。谭宗明有一种期待的紧张感,手不知所措地放在她的腰上,轻轻地拢紧,将她抱坐到办公桌上,开始找剪刀。

 

“我记得好像,在文件柜的左边”,安迪努力地回想着,除了数字以外,对于其他的东西,她都没有特别强大的记忆。

谭宗明伸手努力够着她的文件柜,一层一层抽出,却忽略了越发紧压着她的上半身。等到他终于找到剪刀时,安迪已经几乎被他压上了桌子。

怀里的人,已经完全不敢抬头正视他,偏着脑袋呼吸新鲜空气。可是抱着她的谭宗明,分明感受到了她扑通扑通地心跳,他一点,都不想放开她。

 

    怀里的人终究是脸皮薄,推了推他,糯糯喊了声老谭,喊得他心猿意马、兵荒马乱。人,是被他重新抱起来了,正常的生理反应也紧跟其后。

谭宗明此刻有点愤恨自己,偏偏是在这样的时候克制不住。而安迪显然是敏感地察觉到了,面红耳赤觉得自己都要烧起来了。

谭宗明别扭地将手背到身后去摸索着剪西装,怕剪到安迪的手,又不得不保持紧贴安迪的姿势。

一件西装剪下来,两个人愣是热的满头大汗。

最后两个人分开时,安迪几乎站不住脚,脑袋晕晕地就要往后倒,被眼疾手快的谭宗明搂进怀里,将人带到沙发边上坐下。

 

“老谭......”满满的委屈。

她只不过是一时没控制住,想试一试抱谭宗明的感觉,怎么就搞了这么一出?

丢死人了!

以后还怎么面对他!

想着想着,就委屈地想哭,说出的话自然带着哭腔。

 

“好了好了,不哭。”伸手想搂她,想着不合适,又将手垂了下来。

“我们去医院处理一下。”

“不要!”安迪拒绝地义正言辞。

外面人来人往的,谭宗明进来时穿着西装,出去时却穿着毛衣。而她手上站着两片西装布料,这一路下去,指不定会被传成什么样。

“好,那等大家都下班了,我们再去。”到底是谭宗明,她的任何小心思都能琢磨透。

 

所幸,很快就到了下班时间。算了算时间,两个人走出办公室,直奔医院。

一路走进医院,从挂号的护士到候诊室的大婶,路人个个都掩不住嘴角的笑意。安迪恨不得把头埋到地上去。

帮她处理的主治医生,碍于谭宗明的强大气场,想笑却不敢笑,十足憋出了内伤。

 

闻讯而来的赵启平,本来想来看看世纪八卦,没想到八卦的中心居然是安迪。

顿时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谭宗明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哈...哈...不好意思,安迪。我不是故意的。这位是...?”

“老谭,我的老板。”安迪同样面无表情,此刻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她都可以想象,她一回欢乐颂,整个22楼都能炸锅。

 

赵启平当然没有让她失望。

回欢乐颂的路上,安迪安静地刷着手机。

谭宗明时不时看看她,“刚才医院里的,就是你那个特别能闹腾的邻居的男朋友?”

“嗯”,点了点头,微信进来一条语音,点开。

“哇塞!安迪!老赵跟我说了,刚才谭宗明陪你去医院,你的手上粘着人家西装?听说谭宗明还是个顶级货色?哇哦...你们都干了什么?老实交代。”

 

此刻的安迪,只想扶额。

她忘记了她的语音是公放。

 

出电梯的那一刹那,自然是面不了曲筱绡迎面而来的熊抱。

不过她很快就放弃了挂在安迪身上的念头,僵硬的对着安迪身后的谭宗明咧着嘴,“这就是谭总吧...我们安迪,可就交给你照顾了哟。”

说完,风驰电掣般的将安迪放开,顺带着将另外三个人一起薅进了2202。

砰的一声,将门关的震天响。

 

“安迪,为什么不跟我回家,你的手还肿着,今晚不能乱碰东西。”进了门,谭宗明熟练的打开了灯光开关,找到了矿泉水递给她。

“不用麻烦...”难道还要我说,我不敢面对你了嘛?安迪愤愤地拧开瓶子,灌了两口水。

“那我留下来。”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2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