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千我】金牌幕后(三十一)

    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依旧是黑着脸。

    我看着他换好拖鞋,心虚地走过去抱着他,“工作了一天累不累啊?”

    他没有伸手回抱我,反而身体有些许僵硬。

    “前面在饭店为什么不让我告诉我妈,我们之间的关系?还和我妈加了微信,你还真要去相亲啊?”

    他挣脱出我的怀抱,径直走向落地窗边。

    我不知道他是真生气了,还是跟我闹小脾气。只是他这样一来,我也有些心里不好受。


    我走到他身后,想要伸出手去牵他,又停留在半空中不敢前行。

    他突然转过身来把我拽进他怀里,撞进他胸膛的时候我的脸还有些疼,整个人被他紧紧抱着动惮不得。

    “不许去相亲,不许见别人,你是我的。我们的事,我刚才告诉我妈了,她让我带你回家吃饭。”

    听到要跟他回家吃饭,我又有了些许不安。

    他非常敏感地捕捉到了我的紧张,稍稍放开了我,眼神里流露出一种悲伤。


    “我知道,你对我的喜欢,一直都很理智。理智到一切与我名誉相关的事,都排在你对我的感情前面。你和我在一起,永远更关心我有没有被拍到,害怕我们的事被发现会连累我,你担心和我在一起会承受不了舆论的压力。这些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下了戏就往你那里跑,接你下班,给你送花,买了我们一起住的家。这一切,只是想让你安心,想让你有一段平凡的恋爱。可是我,努力了这么久,好像还是一点没有减轻你的不安。其实你,一直都做着会跟我分开的准备是不是?”

    他说完这一段长长的话以后,直视着我的眼睛,我们谁都没有先说话。

    最后,他的手机响了,他叹了口气去接。

    他转身的那一刹那,我鼻子一酸眼泪就落了下来,他其实说得一点也没错。


    他接完电话转身回来就看见我满脸泪水,急得两步跑了过来。

   “怎么哭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他心疼地抱着我吻着我脸上的泪,“别哭了,都是我不好,我是坏蛋。”

    我收了收泪,躲在他怀里抽泣。

    “我本来回来就想告诉你,我得临时去一趟长沙录一期综艺,现在我必须去机场了”,他亲了亲我的脸,“等我回来再说,我们好好谈谈,你放心地喜欢我就好了,其他事交给我。还有,我爱你。”


    他走后的第二天,我便回了上海。

    他照旧空下来就会跟我汇报行程,我坐在办公室思想开小差想他想得入神,连Kelly敲门进来都没发现。

    “玥玥姐笑什么呢,是不是在想男朋友啊?”

    “胡说”,我收住了脸上的笑,接过她手里的文件签字。

    “我可听北京同事说了,顾大总监前几天在楼下收到了99朵玫瑰花束。啧啧啧,平时也就算了,七夕节这种日子十倍价格。99朵,大手笔啊。是哪位高富帅有幸找到我们顾总啊?”

    我把手里的文件还给她,“秘密”。

    Kelly起身看了眼我办公室墙上的智能电视,QY首页banner位正循环滚动到易烊千玺。

    “不知道如果易烊千玺有女朋友了,会送什么礼物。”

    “烛光晚餐、玫瑰花、口红、香水、银行卡、房子钥匙。”我接着她的话顺口说着。

    Kelly侧头想了一下我刚才描述的东西,吞咽了一下口水,“这么壕的吗?”

    “他有钱。”


    他去长沙的第三天,一整个白天都没有回我消息,我在办公室有些坐立不安。

    微信界面还停留在他早上发给我的自拍,38度的天还穿着长袖卫衣。

    我烦躁地刷了刷他的超话,企图看到新的路透。可是那里除了他这几天的长袖机场照,再无其他。超话里全是千纸鹤们嚷着“易烊千玺自带空调”、“易烊千玺不怕热”。

    我想起了我们刚认识那会,他和我第一次在上海吃饭。他钻进我车里时直喊热,我笑着说他平时机场穿那么多。他当时朝我眨眨眼说,因为帅呀。

    帅他的头啦,要是中暑怎么办。


    刚做完思想斗争要不要打个电话给胖虎,胖虎的电话反倒进来了。

    “顾小姐,千玺在室外录综艺的时候中暑晕倒了,现在在医院躺着输液。我觉得还是跟你说一声比较好,你别担心。”


——TBC——


玥玥:我觉得他有点弱,他已经昏倒好几次了。下次能不能换我昏倒?

小孩:不能,我心疼。

玥玥:???

小孩:我爱你。

🌚🌚🌚🌚🌚好了,这两个人终于到说这三个字的地步了,老母亲兔子阿姨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且打算收玥玥做闺女。

评论 ( 14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