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谭安】从502到520(下)

高产的我,快夸我

你们等着,你们的代代会给你们开个茶桌play的车

------我是分割线宝宝------

上篇戳这里

中篇戳这里

第二天一整天,安迪就在心神不宁中度过。

他坚持要留下,地板是万万不能委屈他睡的,幸好包奕凡动手摆放的沙发,应该容得下他的大长腿。

只能找了床被子,让他在沙发上委屈了一夜。

本就没有太需要麻烦他的地方,可第二天早上起床,他给她倒好了刷牙水,挤好了牙膏,放好了洗脸巾,还给她烤着面包。

在美国同住的时候可不这样啊!

还真的是想要给她当爹了?

 

浑浑噩噩的上了一天班,尽量除了办公室哪儿都不去,以免在走廊遇上他。

刚回家就被曲筱绡逮个正着。

“安迪宝宝,老实交代!据我观察,谭总昨晚没回去!”

“啊呀,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边开门边换拖鞋,丝毫没有注意身后的曲筱绡朝着2202招手。等她进了屋落了座,才发现身后跟了一堆人。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脑子乱的很。”

四个人面面相觑,这个场面,实在难得。

“安迪姐,你和包总......”

“你又哪壶不开提哪壶”,曲筱绡说着朝邱莹莹扔去一个枕头。

“我的安迪宝宝,你呢,不用去想包总。你先告诉我,你对谭总什么感觉?”

谄媚地凑近,令安迪防备了起来,看着曲筱绡步步朝她逼近,“停,你别过来。我说,我说,我不知道我对老谭是什么感觉......”

 

经过一晚上的努力后,“我擦!他都给你倒刷牙水挤牙膏了,这哪是爹啊?也就安迪你这样的才这么认为,这些都是男朋友,啊不,老公要做的事好吗?!!

曲筱绡实在是恨铁不成钢,关于她和谭宗明的任何消息,什么都没问出来。但是却得知了一个重大消息,就是包奕凡每次来留宿都睡沙发。

曲筱绡回2203前给了她一个建议,“如果你实在分不清楚自己的感觉,我倒是建议你可以去多抱一会包总,好好感受一下。”

 

一个星期后的一大早,安迪冲进了CEO办公室。

你怎么来了?谭宗明瞪大着眼朝着门口的人眼神询问。

“老谭,你忙吗?”

这架势,谭宗明吓得愣是倒抽了一口冷气。他觉得此刻站在他办公室门口的安迪,神情严肃,语言逻辑明确,更像是来...打架的。

“刚上班还没开始看文件,有事?”

 

看着她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谭宗明将她拉进了办公室边的玻璃房喝茶。

“我和包子分手了……”

“我觉得我和包奕凡不合适......”

“我对他好像没有特别心动的感觉......”

“我上周末去了一趟南通......”

“我一直抱着他没放手,可是感觉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一直听她絮絮叨叨的谭宗明,讲了从泡茶开始的第一句话。

“我也不知道,就是不一样。我没有心跳加速,没有脸红,没有不敢看他,更没有想要抱着他不放开的念头”。得了,她知道自己现在讲的话可能很丢人,都不知道老谭听懂了没有。

谭宗明人倒了一半的茶,手停在空中。

对面的小姑娘这是在,表白?

 不不不,他一定是年纪大了脑子糊涂了。


“老谭,你站起来。”

谭宗明很听话。

“你今天西装上没有蹭到胶水吧?”

“啊?”谭宗明大脑当机三秒钟。

安迪倏地抱上了他,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牢牢地抱紧了他。

谭宗明大脑当机到无法自我恢复。

 

整整10分钟,安迪抱了整整十分钟,她觉得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可谭宗明却没有丝毫反应。

安迪悻悻地放开了他。

“老谭,我懂你的意思了。”她渐渐地垂下了手,抬起头眼神复杂的望着谭宗明,“我,先回去了”

“别走”,谭宗明拉住她的手臂,将人重新扯回跟前,毫不犹豫地抱了回去。

也许是他太过用力,也许是安迪被他扯回来时没站稳,一个屈膝就向后倒。

没有预料中后脑勺撞桌子的疼痛,谭宗明的手掌温柔的垫在了她脑袋下,双双倒在茶桌上。

安迪睁开眼,近在咫尺谭宗明的眼、眉、鼻子、嘴巴,好看极了。她朝他眨着眼睛,“你...你干吗。”

“安迪,你的衣服上好像有强力胶,我粘在你身上分不开了。”谭宗明一本正经说着瞎话,破天荒朝她做了个鬼脸,“我好像没法站起来了安迪。”

“你......流氓!”

-End-

------我是分割线宝宝------

从502到520是结束了

而开车还在继续

TBC  @Philos  @一条之于 会给你们继续开车

撒花~~~

跟我念:兔子阿姨是谭安tag第一小清新

评论 ( 37 )
热度 ( 3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