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千我】金牌幕后(三十)

    过了个周末,易烊千玺又赶通告去了,我照旧在QY处理各种事物。只是晚上一个人回到他家的时候,会觉得有些寂寞。

    在北京这周的最后两天,易烊千玺总算回来了,可还是在录影棚里呆着,要晚上才回家。我早早下了班去找戚夏吃饭,她把我安顿在她的办公室椅子上后,又自顾自去教室里监工几个留下来的班干部出黑板报。

    我正坐在办公室里回着工作消息,有人敲了敲门,“您好,请问戚老师在吗?”

    “妈妈,这个漂亮姐姐是戚老师的好朋友。”

    我抬起头看,门口站着楠楠和...我的天,易烊千玺的妈妈!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又是四个人坐在了烤鸭店餐厅包间里。

    这回是我、戚夏、楠楠和千玺妈妈。

    临放学的时候千玺妈妈来找班主任戚夏了解楠楠的在校情况,并邀请了戚夏共进晚餐。原本没我什么事,可楠楠突然对我眨了眨眼,“漂亮姐姐一起来吃饭嘛。”

    我刚想推脱,戚夏就替我答应了下来,并且一路都在给我使眼色。最后进包间之前,她附在耳边给我来了一句,“先见见未来婆婆好不好相处啊,有什么不好的。”


    易烊千玺刚下通告从摄影棚出来就收到了玥玥的微信轰炸。

    我的宝宝:救命啊易烊千玺!

    我的宝宝:你妈来楠楠学校了。

    我的宝宝:你妈和你弟弟要跟我一起吃饭。

    我的宝宝:你还没下通告吗?

    我的宝宝:我已经在店里坐好了Ծ‸Ծ

    Jackson:?

    Jackson:!


    我瞪着易烊千玺回过来的消息差点气死,随后看见千玺妈妈接起了手机,“怎么了儿子?嗯,在外面吃饭。一起?好吧好吧,你过来吧。地址是......”

    他妈刚挂完电话,我就收到了他的消息。

    玥玥的小朋友:等我。


    其实他妈妈挺好相处的,席间也都有说有笑。

    “顾小姐是吧,你是什么工作呀?”晚餐进入尾声的时候,他妈妈突然关心起我来。

    我照实说了自己的情况。

    “媒体工作也很辛苦,我们哥哥也是,从小我就心疼他,忙起来都没时间吃饭。”他妈妈提到千玺的时候,表情有些心疼,“那平时工作会接触到我们千玺吗?”

    我点点头,“阿姨,您叫我我玥玥就好了。我和千玺合作过,他很棒,真的。”

    他妈妈脸上笑开了,“玥玥有男朋友吗?最近正好有个小姐妹托我问呢,有个男孩子,我看着和你挺合适。”


    易烊千玺进门的时候,正巧听到了他妈妈的最后一句话。

    脸一黑,在我对面坐了下来。

    “哥哥来了,怎么脸色不太好?是不是工作累了?”

    “还行”。

    戚夏巡视了餐桌一圈,然后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递给我:修罗场。


    饭局散场的时候,相亲的话题又被千玺妈妈提了起来。

    “玥玥,我前面说的事你考虑考虑,我们加个微信方便联系。”

    “妈,你怎么总想着做媒?”易烊千玺黑着脸拉着自己妈妈往外走,见妈妈纹丝不动准备加我微信,他一时没忍住,“妈,其实我和...”

    “好的,阿姨”,我打断了易烊千玺要说出口的话,把手机递了过去加上了微信,“谢谢阿姨。千玺,你快送弟弟和妈妈回去吧。”说着,我还朝他们挥了挥手。

    易烊千玺被我打断后,一脸不悦走向了停车场。


    “我们哥哥今天怎么了?”回程的路上,千玺妈妈问着他。到底是自己儿子,有什么不对劲做妈妈的怎么能发现不了。

    “妈,你以后别做媒了,都什么年代了还相亲呢。”

    “我看人家顾小姐挺好的呀,”千玺妈妈滑着手机看着顾子玥的朋友圈,“人长得漂亮,工作也不错,你看朋友圈还很懂得生活。”

    说话间,车已开到小区楼下,易烊千玺一脚刹车停了下来。

    “你要真觉得这姑娘好,怎么不介绍给你儿子我?对别人的事那么积极。”


    千玺妈妈愣了愣,反应了一下儿子的话,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千玺看上人家了?我们哥哥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

    “妈妈”,楠楠的小脑袋从后排蹭过来,“哥哥上次就是送这个漂亮姐姐回家的。”

    这个小孩儿!易烊千玺瞪了楠楠一眼。

    “妈,玥玥她有男朋友了,就是我。”


——TBC——

小孩:我妈这喜欢到处做媒的性格是怎么回事?

胖虎:别说,你还遗传你妈。

小孩:......

AC:我这回站胖虎。

Franklin:小声附和。

评论 ( 22 )
热度 ( 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