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谭安】Mr Right?Mr Tan(十三)

本单元由转转最爱吃的乐事大波浪薯片赞助播出

------我是分割线宝宝------


盛煊的CEO最近满面春风,谈笑风生,全公司上上下下的员工都看得出来,最近老板的心情指数爆棚,堪称公司建立以来最佳。

谭宗明最近很满意,感情很满意,生活很满意,运动也很满意。和安迪互相表明心意已有大半个月,谭宗明每天吃饱喝足美人在怀,真正过上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以前他总是怂恿缓缓多跟妈妈一起玩,这样他就能趁机陪伴在安迪身旁。现在倒好,做老子的开始嫌弃儿子太粘自己老婆了。早晨起个床,刚给了安迪一个早安吻,缠绵悱恻难舍难分正要有下一步行动,儿子就来敲门了;中午吃了饭,想在办公室和安迪多腻歪一会,儿子电话来了;晚上回到家,等他洗完澡出来,儿子已经趴在老婆身边开始听故事了,无奈老婆带着刚沐浴完的清新,只能看不能吃,憋得他恨不得早点赶儿子去睡觉。

当然,这都不算什么。人都是贪心的,我们的谭总也是。早晚拉着老婆做运动不算,这几天开始苦恼,每次都是自己主动,老婆只会羞涩地任凭他胡来。虽然也会配合他,但他十分自信的认为,那是自己技术到位,老婆情不自禁地配合。什么时候,老婆能热情主动一点就好了。

当然他心里的这些想法,安迪并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话,他可能会获得,白眼一个。

 

这天谭宗明接到个电话,公司正在合作的项目出了问题,高层紧急会议。

整个会议中,安迪明显感觉到了谭宗明整个人闷闷不乐,拉着他出去吃晚饭。

“老谭,别发愣,吃饭。生意黄了还有下一单。”安迪举着汤勺给他盛汤。

谭宗明从沉思中醒过来,这句话,好像似曾相识。对面的安迪只是温柔的看着他,把手中的碗递了过去,“小心烫。”

谭宗明心里一阵感动,他的安迪会照顾人了!

刚吃过饭,接到公司的电话,谭宗明决定连夜出差飞去深圳谈项目,嘱咐安迪早些回家休息,便回了公司。

 

谭宗明不在,回了家的安迪哄完缓缓睡觉后,竟觉得有些无聊。平时这个时候,早就已经被老谭…呃……自己跟他没有捅破窗户纸的时候,平时晚上在干什么?

想着,打了个电话给曲筱绡。

“啊!!!安迪最亲爱的!你怎么这个时间打给我?”电话那头震耳欲聋的激动叫声,安迪瞬间将手机拿远。

“……没什么,只是有些想你们了。”

“瞎说!该不会是来找我咨询感情问题吧?喂,嗲赵,我要吃大波浪薯片,帮我拿过来,烤鱿鱼味的。”

“嗯…老谭这两天忙工作有点心情烦闷,你说,我是不是该为他做些什么?”安迪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这简单啊!就是按照你的性格,我怕你不肯。”

“……”

 

谭宗明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奔了回来,到家的时候刚过饭点。安迪叫吴妈热了饭菜又拿出来陪着他吃饭。脑子里回旋着昨天曲筱绡的话——没有什么事是开一次车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次。如果还有,那你就主动一点!

主动?她上一回主动,还是喝醉了酒呢!什么都记不起来的,好像除了主动抱了老谭,主动亲了上去,之后……自己什么都没干!

“想什么呢?”谭宗明放下碗筷,“我吃完了。”

“啊?”思绪被拉了回来,“你累了吧,我们回房里去吧。”

“哦……”

 

谭宗明有点搞不清安迪在想什么,看着她一如既往的哄儿子睡觉,拿衣服沐浴,没什么两样,却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总觉得她今天,看自己的眼神很不一样。

这个疑惑,在他打开浴室门出来的那一刹那,得到了答案。

安迪红着脸站在浴室门外看着他,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安迪,你……”

她踮起了脚,凑近了他,“别说话,老谭”,说着,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谭宗明欣喜若狂,伸手穿过安迪的脑后回吻她,却被她更深一步的吻了回来。

难舍难分的两人瞬间倒在床上,安迪一个翻身压在谭宗明身上,笑得羞涩又腼腆,糯糯的喊了一声,“老谭,你昨天不在我好想你。”

谭宗明还未反应过来又被安迪低头吻住,这次他不着急了,等着身上的小女人慢慢把他啃了个透,最后安迪抬起头,目光羞涩,“我不会了。”

谭宗明翻身将她压下,“这样已经很好了宝贝,接下来的事交给我。”

 

这一晚,谭宗明觉得自己的幸福指数又上升到了新的高度,搂着安迪睡着前,他只觉得,这么主动又侵略的吻,有些…似曾相识?


评论 ( 84 )
热度 ( 2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