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谭安】谭安tag荧光娱乐报-10月刊

兔子阿姨的脑洞十个馒头都塞不住系列

我还没尝试过这种文体 哈哈哈

————我是分割线宝宝————

    他是男人口中的成功人士,他是女人眼里的金龟婿,所到之处,无一不留下一阵轰动。在公司里,头脑清晰;在酒会上,从善如流;而在家里,更是从一而终的妻奴。他就是谭安tag下的谭宗明,采访他的那天,他时不时会偷看手表,我们问他是不是在赶时间,他笑笑说,算时间去幼儿园接儿子放学。

    小编:听说今天本来安迪是要和你一起接受采访的,怎么临时就变成你一个人来了呢?是不是惹老婆生气了?(偷笑)

    谭宗明:没有的事儿。下午临时有个合作,本想推掉一起过来的,安迪偏说我不能这么任性为了采访连钱都不赚。其实我是不在意的,但是老婆偏要留下来给我赚钱。她说不来的时候,我还假装生气呢(嘴角上扬),谁知她一把勾住我的脖子边吻我边撒娇,说老公别生气了。我当时从头顶心苏到骨头里,当场就抱她上了小二楼。可能,后来是我太不注意了,我不小心撕破了她的衣服,所以…她来不了了。


    小编:听说前一阵子,安迪和邻居们去了南通,小包总也追了过去,您吃醋么?听说那天南通宾馆的打翻了一箱子的醋,光是散味就散了3天。

    谭宗明:吃醋,可吃醋了呢。当天小包总发微信问我要不要给我快递一箱镇江香醋,当时我没理他。第二天我和安迪在床上睡得正香呢,就被敲门声吵醒了。我睡眼惺忪的打开门一看居然是小包总,他当时看见我他脸都绿了。说巧不巧,我定的山西老陈醋正好送到,我当场就跟送货的说,这箱醋送给这位包总了,他气得踢翻了一箱醋就走了。这不,南通宾馆都快把我拉进黑名单了,要不是我眼疾手快叫助理收购了这宾馆……


    小编:那个,我们的谭总很豪气哈。可是上星期又有人拍到安迪和包总的妈妈吃饭,这个……

    谭宗明:这事儿是真的。那天我宝贝和邻居们逛街呢,这不就碰巧遇上了包太也在买衣服。包太三言两语挑衅了我老婆,并强行给我老婆买了东西。我老婆哪能欠别人人情啊,当场就回请了一顿饭。吃了一半,我刚准备去接呢,包总就去接他妈了。这不,就被记者拍到了,没多大事儿。后来我回家路上闹脾气吃了个醋,我老婆在我开车的时候搂住我就不放了,那天我头一次体验了什么叫边开车边开车,我差点没一脚油门飞出去。


    小编:安迪说过的最让你印象深刻的话是哪一句?

    谭宗明(沉思):她说,老谭,缓缓,我想要缓缓。

    小编:缓…缓什么?

    谭宗明:缓缓,缓缓。

    小编:为什么要缓缓?什么事情要缓缓?

    谭宗明(一脸跟你解释不清楚的表情):可能是我太猛了,宝贝受不住,让我缓缓。缓缓呢,就更容易有缓缓。

    小编:让我缓缓。


    小编:你们当初谁追的谁?

    谭宗明:怎么说呢。当年她告诉我,她喜欢一个人,想要给他送礼物。我说,送礼物,要投其所好。我强忍着伤心问她那人喜欢什么。她说【我】。我当时真想掐死我自己。结果当晚她把自己送给我的时候,我就不这么想了。


    小编:用一种动物分别形容一下你们俩。

    谭宗明:缓缓喊我们鳄鱼爸爸和青蛙妈妈。不过我更觉得,我的宝贝向一只小刺猬,没有长大的小刺猬,我就是一只小狮子,小刺猬懒洋洋的躺在我的怀里晒太阳。不过,我老婆不肯承认我是小狮子,她偏说我是一头狼。先说我是色狼,又说我是饿狼,最后说我是饿中色狼。(委屈)


    小编:欢乐颂2的项目据说很火热,安迪一直在跟进,而您忙于前半生的案子,您放心吗?

    谭宗明:放心。有什么不放心的?前半生用上半身跟进就行了,至于下半身,我会好好安放在欢乐颂。


谭安tag荧光娱乐报                                   

   文/兔子阿姨

评论 ( 58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