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谭安】国民岳父魏国强

兔子阿姨的脑洞十个馒头塞不住系列

————我是分割线宝宝————

安迪做梦也不会想到普吉岛的相遇,会给她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在机场被奇点扇了一巴掌回来后缩在谭宗明怀里缩了一整夜一动不动。按理说,其实两个人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她又总觉得哪里不对,好像是自己那天夜里在老谭怀里蹭来蹭去,最后自己嘟着嘴啃咬着老谭的耳朵叫他不要离开自己,当时分明感觉到老谭的眼里都快冒出火了,最后他只是亲了亲自己的额头。已经一个星期过去了,她好像不抗拒谭宗明的任何靠近!

在办公室看一份文件时,老谭搭在她肩上的手;在谭家大宅教她包饺子时,老谭圈在她身后的胸膛;过马路时,老谭眼疾手快的在她腰间揽过的臂弯…安迪觉得自己就是个花痴!为什么,谭宗明还没跟她表白呢!

 

而此刻,她看着谭宗明给她发来的微信照片,哭笑不得。

照片上,包奕凡和奇点两个人,正在围攻她的爸爸,魏国强。

刘思明的事情,在她回来后,就彻底解决了。她以为是谭宗明出的手,没想到他却告诉她,多亏了魏国强出面摆平。对此,她虽然心底还是抗拒,但是对这个父亲,多少减少了一些怨恨。

 

谭宗明难得前往南通开会,会议开始前,在会议中心的休息室和魏国强打了个照面。魏国强在他楼上的大厅里做演讲。这不,刚开完会,他想着上楼约魏国强吃个饭,还没靠近,就发现了两大情敌,已经团团围攻住了魏国强。

“我说,这是我未来岳父,魏渭先生要约我的岳父谈事情,可否改日。”包奕凡嬉皮笑脸。

什么岳父?魏国强一脸懵逼看向包奕凡。

奇点一看魏国强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还有希望,便把他拉到一边,小声说道:“是这样的魏先生,我呢,是安迪的男朋友,你也是知道的。最近我们有点小矛盾,是关于她觉得自己发病的概率,所以想请您帮帮忙。一起做个鉴定。”

“喂喂喂,什么男朋友。你们分手了知道不?”包奕凡不甘示弱,奇点后面的话他没听着,前半句的男朋友他可是听得很清楚。

“分手?!”魏国强听到了定时炸弹,转头询问包子。

“当然。他们分手了,他还打了你女儿一巴掌。不信你问他。”包奕凡朝奇点努努嘴。

奇点当然没有想到他会来这一招,慌忙解释,“魏先生,啊不,岳父,岳父你听我说。我当时误会了,就是这个混小子!他要骗你女儿!我以为安迪被他骗了,我才…岳父,对不起岳父。”

“哎?哎?哎?叫谁岳父呢?岳父是你能随便叫的吗?”包奕凡伸手拉开奇点,转而笑对魏国强,“岳父,我才是您未来女婿。是这样的,我姓包。您看,我们是不是去吃个饭,您对我能有多一点的了解。”

“哎?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奇点上去企图拉开包奕凡,“这魏先生是我先请的。”

 

“看到了没”,举着手机正在跟安迪视频的谭宗明哭笑不得,“这俩人堵不到你,堵魏国强来了。”

“可惜…他们堵错了。魏国强支持谁,并不可能对我的判断造成影响”,安迪笑着说道。她实在是没有想到,只不过不堪骚扰,没有回包奕凡的微信,没有接奇点的电话,这两个人脑筋能动得这么歪。

“那你的判断,你想让他当谁的岳父?”谭宗明见她在手机那段愣神,小心的试探着。

“我?”安迪被他问的一时说不出话来,她看着手机那端的人,心里默默地想着,谭宗明喊魏国强岳父时的场景。

“想什么呢?”谭宗明见她不出声,又有点着急。

“哦…”安迪思绪被打断,有些脸红,暗自责怪自己怎么尽想些有的没的,“随便他们吧。反正谁喊他岳父,也不会在我心里加分。”

“哦?是吗?如果是我呢?”

“你?”安迪惊得突然有些说不出话来……却见着电话那端的人,朝着魏国强的方向走去。

 

“两位在争论什么呢?”谭宗明摆正了自己的身形。

“谭总,来的正巧,我跟我岳父….”两个人竟异口同声,又戛然而止。

“岳父?”谭宗明眯起眼,不着声色地靠近魏国强,“我说,哪有两位这样喊人的。岳父岳父的,安迪答应了吗?两位是安迪的准夫婿吗?怎么就叫上岳父了呢?我谭某人可最看不惯别人拿安迪开玩笑,八字没一撇的事儿,喊什么岳父”,说着对魏国强做了个请的动作,“来,爸,我在附近订了饭店,一起去吃个饭?哎,爸,您小心台阶爸”。

 

电话那端的安迪,早在谭宗明喊出那声“爸”的时候,吓得手机掉在了沙发上。捡起来的时候,视频已经挂断,安迪忙发了条微信过去。

谭宗明点开她的头像,满心欢喜的看完后,招呼着魏国强坐上车去吃饭。手机屏幕上,只有短短一行字——你就知道耍流氓!

 

包奕凡和奇点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面面相觑。刚才那个混蛋叫咱们岳父什么?

 



评论 ( 63 )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