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谭安】Mr Right?Mr Tan!(End)

谭宗明清早起来就有些心神不宁,究其原因还是昨晚安迪的主动。当他抱着已经累得睡着的安迪回味,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安迪会不会就是4年前那一晚的人。他实在是觉得,太似曾相识,算了算时间那一晚后,安迪虚弱地跟自己请假,再算一算时间,一个月后安迪就怀孕了。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怀里的人动了动,有些转醒地迹象,谭宗明突然灵机一动,朝着身边的人吻了过去。

“唔......”本以为只是一个早安吻的安迪,还想闭着眼睛赖一会床,结果身上的人没完没了。憋了一会透不过气来的安迪终于提出了抗议,伸手推他,“老谭,你干嘛!”

“安迪...”谭宗明压在她身上,看着面色绯红的她,半哄半骗,“你主动一点回应我,好不好?我保证不乱来。”

“你......”安迪看着表情认真的谭宗明,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恍神间,又被吻住,她很明显地感觉得到他的深情,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情不自禁的回应着。

结局显而易见,两人送儿子去幼儿园迟到。

“谭宗明!”看着儿子走进幼儿园大门,安迪在副驾驶上瞪他。

“对不起嘛老婆,我一时没忍住...”

 

后果更是显而易见,谭宗明一整天都没得到过安迪的好脸色。

但是他并不介意,中午的时候,他打了个电话给老严,询问了一些关于亲子鉴定的相关事项。刚说了没几句,就被老严打断了,“我说老谭,你不会怀疑儿子不是你的吧?就你儿子那样子,长得跟你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怎么可能不是亲生的?你这不对啊,你这对安迪的怀疑有些过分......”

谭宗明听到这句话更是哭笑不得,“放心,我就是为了证明儿子是我亲生的。”

 

一个星期后,当安迪还在办公室为了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CEO跌跌撞撞的闯了进来。

安迪头也不抬,“怎么了?”

谭宗明大步向前,在她的办公桌前站定,将化验单甩在她面前。

“这是什么?”安迪抬起头皱眉,伸手拿起面前的一叠化验报告结果。

‘吻合率99.5%’、‘父子’等字眼印入她的眼帘,她将报告从头翻了个底,抬头询问眼前人,“老谭...这...?”

“你自己干的好事儿你不知道?”谭宗明这次是真的生气了,“缓缓是我儿子,为什么当年我问你孩子是谁的,你不告诉我?”

他拿到报告的当下既兴奋又生气。兴奋的是儿子是他的;生气的是,当年自己不知道同床共枕的女人是谁,难道安迪也不知道?她准备瞒自己多久?然而人总是在接收到强烈刺激情绪的时候,忘记最根本的事情。如果当年安迪知道孩子是他的,想躲得远远的,又为何会答应他的求婚?

 

安迪被他一连串问题问得一头雾水,目不转睛地盯着报告上的父子两个字。谭宗明不知道儿子是自己的,但是谭宗明为什么会去做亲子鉴定?当年的事情,是谭宗明干的?为什么他要这样对自己?

“安迪?”见她没有反应,谭宗明试探的走向前去,他怕这么大的事情刺激到安迪,更怕自己的生气让她难过,瞬间就放下了所有的怒气,绕到桌子后面去抱住她,“对不起。”

 

时间有些久远,两个人都分别想了好久,才拼凑出了完整地来龙去脉。

安迪揪着谭宗明的耳朵,“你知道我当时有多难过,我差点就不想活了。我觉得我从此以后都会惧怕跟人亲密接触这件事,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幸福了。”

“瞎说,你这不是好好的在我怀里。再说我们不是一直都很...我知道你很喜欢。”谭宗明搂着自家老婆在办公室里开始耍流氓,“老婆,我们再生个孩子好不好?”

安迪被他呼出的气喷得脖子痒,只得顺着他,“生孩子可以,但是我不喂奶了,喂缓缓的时候差点要了命。”

“那个老中医,我后来可是特地去问过。上次是我没帮上忙,这次有我在,保证你不堵,放心吧老婆。”谭宗明拍着胸脯保证。

“你...你...你不要脸!”安迪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反正我不喂。”

“老婆你好狠的心,为了不让我碰你,你居然要断孩子的口粮。”

“你碰了我才是断儿子的口粮!”安迪脱口而出,随后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立即闭上了嘴。

“老婆没想到我在你心里,这么猛。你放心,我会留一口给孩子的,坚决做个好爸爸。”谭宗明嬉皮笑脸的靠近问她,手还不老实的开始扯她的衬衫。

 

突然安迪感觉自己一阵恶心,推开他去办公室的洗手间里吐了起来。等恶心劲儿过了后,她在洗手台看向镜子里的谭宗明,“老谭,我想我需要去医院检查。”

谭宗明自然是明白她的神情代表着什么,算一算日子,也将近一个月了,一脚油门就奔向了医院。

一小时后,安迪将化验单甩在谭宗明手心里,“谭总,你又要做爸爸了。”

-End-


结了这篇是因为我又有新的文要挖坑了,噗...

可能,双十一以后再说

嘻嘻

评论 ( 63 )
热度 ( 37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