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千我】金牌幕后(三十二)

    胖虎刚报完医院名字,我就找到龚铭请假,直奔虹桥机场,买了最近的航班飞长沙。

    一路上紧张地心都要跳出来了,平时让他少穿点又不听。

    飞机冲上云霄的时候,我只想着只要他好好的就行了,我还要那些理智做什么。


    到医院门口的时候胖虎下来接我,上楼走向病房的时候我看了他欲言又止的表情一路。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他思考了几秒,“你最近,和千玺,嗯...吵架了?他这几天情绪很低落。”

    “很低落?”我有些不安,直觉告诉我是他来长沙前一晚发生的事导致的,“他这几天都在做什么?”

    “拼命工作,空下来也不休息,继续背剧本台词,看新的行程。”胖虎犹豫了几下,“你们谈恋爱我不干涉,但是千玺的身份特殊。他是我照顾着长大的,我也算是他半个家长了,他第一次谈恋爱没什么经验,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好,还请你多包容他一下。”

    他应该是误会我和千玺吵架了,但...也八九不离十。


    我推门而入,只看见床上的少年安静地躺着,睫毛微微的颤动。

    也许是听到了声响,他睁开了眼。

    “你怎么来了?”他掩饰不住眼里的惊喜,想要坐起来。

    我连忙过去按着他,“你躺好,别乱动。”

    “胖虎真多嘴,扣他工资。”

    “以后不管有什么事,都要让胖虎通知我知道吗?不然我先扣他工资。”我瞪他。

    “我是他老板,我才能扣工资。”易烊千玺傲娇起来真的不是人,全然忘了是谁把他扛来了医院。

    “那我是他老板娘啊,我不能扣吗?”

    他刚想反驳我,忽然坐起来问我,“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不同意就算了。”

    他伸手抱住我的腰,把头靠在我身上,“同意同意,扣光都行。”

    我听见门外的胖虎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易烊千玺”,我一本正经喊着他的名字,“我们好好地走下去吧。”

    “玥玥....”,他紧握我的手,冲我眨眨眼,“你不许反悔哦。”

    “不反悔”,我摇摇头,“我不在你身边,你都不好好照顾自己,工作那么拼干什么?你下次再因为要帅穿这么多而中暑,我就...”

    “你就...照顾我,然后...我保护你。说好了,好不好?”

    我怎么都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像极了小北对陈念说的台词,随即想到了他对于另一半的采访。

    我当即甩开他的手,“不好。我又不是学霸,也没有齐刘海,眼睛也算不上特别大,聪明也就一般,勉强也就身高入得了您的法眼。”

    他长啊了一声,瘫倒在床上,“我怎么追个女朋友道路这么艰辛,我还是中暑算了。”


    我只请了两天假,陪他在医院里度过之后,便一起飞回了上海。

    落地的时候他牵着我的手,“一会出去就不能牵着你了,等会分开走去停车场见。然后,一起去看看我们的新家。


    新家异常的宽敞,我感叹于易烊千玺土豪的同时站在江景落地窗前伸懒腰。

    他从背后走过来抱住我,“你再等我三个月好不好?”

    我疑惑地转头看了看他,却被他偷亲。

    “等时机成熟,等我做好足够的安排保护你,还有...等我长大。”

    我点点头,转过身有一搭没一搭地戳他肩膀,“倒计时是不是快杀青了?然后就要回北京了?”

    “嗯”,他抓住我到处乱动的手,放在他胸口,“下回来北京的时候,跟我回家吃饭好吗?”


——TCB——

胖虎:下次去机场我再保护你我就直播吃X

玥玥:胖虎,下次他生病告诉我

小孩:胖虎,不许告诉她

玥玥:一定要告诉我,不然我生气

小孩:不许告诉她,不然我生气

胖虎:我告诉玥玥,就只有你一个人生气。我不告诉玥玥,最后她生气了,你因为哄她迁怒我,就会有两个人生气。我才不傻。


其实是因为快要完结了

而我舍不得完结

所以我就开启了拖更模式

>_<

评论 ( 11 )
热度 (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