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千我】金牌幕后(三十三)

   《倒计时》杀青的最后一周,我休了一周的假待在剧组。

    男主角刘昊然即将参加QY的第三季度S级综艺,该档综艺录制地点定在了深圳。易清清作为负责人借着谈工作的名义顺便来剧组探班,第一天赖在我房里表示想要和我一起睡的时候,发现了我房里一堆易烊千玺的衣服。

    “这小屁孩胆子这么大,在剧组就明目张胆往你这里跑?”

    我指了指窗外,“这里是一楼,他爬阳台进来。”

    话音刚落,易烊千玺打开阳台门就进来了。

    易清清吓得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我想起来,我还有工作要找刘昊然谈,我先走了。”

    易烊千玺指了指被关得震天响的门,“谈工作?现在?晚上10点?”

    “还不是被你吓跑的...”,我笑着把他拉过来,“你不也天天晚上10天来找我谈工作”。


    易清清在剧组赖了三天,我和刘昊然也便熟了起来。

    这天碰巧只有我和刘昊然在剧组一起吃午饭,他和易烊千玺不一样,他是非常典型的阳光男孩,特别话多型。

    “玥玥姐没有男朋友吧?”

    “为什么这么觉得?”

    “从没见你在剧组给男朋友打过电话,看着像单身的样子,但是应该有很多人追吧?”

    我笑笑,男朋友就在剧组,哪用得着打电话给他哦。

    “我有个关系不错的摄影师,人很nice,玥玥姐有没有兴趣认识一下?”

    “相亲吗?”最近怎么回事,爱做媒的人好多。


    “玥玥姐姐...导演找你有事。”

    话题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易烊千玺打断,我回头偷看他一眼,果然又黑着脸。

    一路跟着他在剧组走,最后刚跟他走进休息室,就立刻关门反锁把我抵在门上。

    他噘着嘴一脸吃醋的样子特别可爱,我刚想伸手捏捏他的脸,他低头就吻了下来。他的身上还带着香香的发胶味道,唇舌柔韧又极具占有欲,丝毫没有呼吸的空间。

    最后,我被他吻得没有力气趴在他怀里,他低下头别扭地说,“你怎么就这么招人惦记呢,总有人想着要给你介绍男朋友,你明明有男朋友了。”

    我心软得一塌糊涂,抬头亲了亲他的脸,“我不要别人,我只要你。”


    本以为这个小插曲就算过去了,第二天收工后刘昊然约了我们去吃火锅,易烊千玺要补个采访晚一些来。

    到了之后才发现刘昊然居然给我约了相亲局,他拉着一个和他差不多类型的阳光男孩子跟我介绍,“何米,摄影师。”


    易烊千玺赶到的时候,刘昊然正拿着筷子一边涮鹅肠一边鼓动何米和我之间的气氛。他又黑着脸坐了下来,“昊然...”

    “哎?千玺来了,怎么一脸不爽啊?采访不顺利?”

    “你别给......”他刚要说出口的话,临时被电话打断,看了眼手机接了起来,“喂,妈...嗯。”

    这个包间是可能是中了邪,手机铃声接二连三地响了起来,何米和易清清分别接起电话走了出去。

    包间里只剩下涮鹅肠的刘昊然、黑着脸打电话的千玺,和尴尬地我。

    我有些坐不住,找了个去洗手间的借口跑了出去。


    门外,易清清正在扯着嗓子跟电话那头扯皮,“什么玩意?摄影师为什么不肯给所有的照片?什么买了20张,公司只买了20张精修图我知道,剩下没修的不能给我们吗?什么?什么叫他的图根本不用修,拍出来就是精品?谁给他的自信?让你们办点事都办不好。”

    另一边的何米状况也没好到哪儿去,“对,不给。没修过也不行,别人是别人,我的拍摄就是这个风格。对方不依不饶?你就告诉对方,这是我的原则。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卖人情?我又不认识他们为什么要卖这个人情?”

   “什么叫他让我们不要去骚扰他?骚扰?!你把他电话给我,我来说!今天我就要让他知道,什么是规矩,什么是体统!”易清清在门那边骂骂咧咧了起来。

   “打给我也一样,麻烦你先告诉她,凡事要遵循江湖规矩。”

    何米在电话这头悠悠地说完,放下电话,看见了一边的我,朝我微笑点头示意。

    我总觉得场面很不对劲,眼瞅着易清清生气地按照手机屏幕上的数字,我一转身,回了包间,关门的时候,我听见门外何米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包间里易烊千玺刚和他妈打完电话,刘昊然把一勺子牛肉卷放在他碗里,“千玺,你觉得何米怎么样?就是刚刚出去那个,大名鼎鼎的摄影师,我觉得和玥玥姐挺合适的。”

    我伸手捂住了脸,觉得自己从一个修罗场转进了另一个修罗场。


——TBC——

易清清:我容易么?我愿意半夜10点去找刘昊然谈工作?易烊千玺你就不能把玥玥让我一晚上??


评论 ( 19 )
热度 ( 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