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的兔子酱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

© 吃萝卜的兔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

【谭安】玫瑰花养殖手册(三十)

本单元由1点点冠名赞助

本单元由香飘飘强势入镜

本期的广告有点硬

广告主能看到我给我点广告费吗(这行字是自己不小心加粗加下划线的)

------我是分割线宝------

周一上午,安迪坐在办公室翻阅文件。

10分钟前,她好不容易才把粘人的谭宗明从办公室里撵出去。确切来说,应该是10点要开会的谭宗明不得不离开她的办公室。离开之前他还死乞白赖地问她,要不要一同前往开会,会议并不介意多一个CFO。

“不要!”她说着把他推了出去。

 

——安迪!!!!!!快看链接!!——曲筱绡。

收到微信的安迪,打开链接,一封名为《盛世集团竟在车库做出如此污秽之事》的贴。点进去全是那天Doris在停车场打她的照片,而她被打码了,照片里全是Doris面目狰狞的表情。

等她看完,22楼的群里早就炸开了锅。

——安迪姐,这个被打了码的是你?——关关

——虽然看不见脸,这身衣服一看就是她的。Prada去年的新款啊。安迪,她为什么要打你?——樊胜美

——安迪姐,你没事吧,怎么都没告诉我们啊?——小蚯蚓

——这小贱人,这回遭报应了。这贴点击率都800多万了——曲筱绡

——那可不是么,看来有人故意整她,这标题多喧哗取众——樊胜美

——就是就是,我第一眼还以为盛世集团千金在车库和人车…震——小蚯蚓

——我..也以为……——关关

——你们两个,小小年纪不学好,脑子里都是什么呢——曲筱绡

——我们成年了!——小蚯蚓

 

——是我,不过,我也不知道这照片谁拍的。——安迪

——管她呢,贱人活该,自有人收拾——曲筱绡

——安迪,今天早上,你和谭总一起出门上班的吧,不解释一下?——樊胜美

——哇塞!樊姐!这种消息以后请第一时间发布在群里好吗。——曲筱绡

——那个,安迪姐,你是不是和谭总在谈恋爱啊。我早上在后排,看见他牵你手了。——关关

——你居然当了电灯泡!——曲筱绡

——喂,你们……好吧,我答应他了。——安迪

——安迪,你太不够意思了啊,这种事情不主动汇报。你得请我们吃饭!要姐夫一起!——曲筱绡

 

——好啊好啊,我要去买杯奶茶庆祝一下!——小蚯蚓

——晚上叫外卖,奶茶我来请!我那小公司前两天刚收购了个连锁奶茶铺,叫什么点点。名字我不记得了,下午我问问秘书。——曲筱绡

——哎,我不喝。这东西有奶精,喝了发胖。——樊胜美

——不懂了吧,樊姐。现在的奶茶都用牛奶做了。——曲筱绡

——1点点是不是!啊!师父我爱你,以后我去买能免单吗?——小蚯蚓。

——能!樊姐,你没看我们电梯里的广告,这两天都换了。就连香飘飘都开始走高端路线了。——曲筱绡

——好喝吗?我在国外从来没喝过这些饮料。——安迪

——好喝好喝!安迪姐!我等会下午找找,有个比1点点还好喝的,我记不起名字了,关关我们上次喝的有红糖珍珠的叫什么名字?——小蚯蚓

——臭莹莹你要死啊。居然敢拆我生意的台!——曲筱绡

——莹莹,我…还能发奶茶名字吗?——关关

 

“看什么呢?”猝不及防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我的CFO上班时间不认真工作,看手机看得心花怒放。看来该扣工资了。”

“你扣好了,反正都是你的钱。”故意无视他,放下手机开始看材料。

“你终于有做老板娘的觉悟了”,俯下身撑在桌子上看她低头的脸庞,伸手摸了上去。

“喂,拿开你的咸猪手。我要认真工作了!”安迪伸手拍掉他的鳄鱼爪子。

“不错啊,中文进步的挺快,咸猪手都学会了”,谭宗明悻悻地拿开手,绕过办公桌到她身旁,“不过,咸猪手可不是这个意思…咸猪手的意思是……”

“喂!谭宗明!你要干嘛?”安迪向旁边缩了缩,一脸警觉地看着她,“这里可是办公室。”

“我没干嘛啊?”双手一摊,看着安迪闪烁躲藏地眼神,谭宗明内心一阵悸动,低头轻啄了她的嘴唇,恩,柔柔软软,味道不错。

“谭宗明!这里是办公室!”

“老板亲一下老板娘怎么了?走了,吃饭去了!”说着,一把将她从椅子上拉了起来,搂着她向门外走去。

 

“放开你的手…”安迪眼看着就要走到门口,开始瞪他。

“不放”

“谭宗明!”

“安迪,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你再这样我真想吻你。”

“你敢,你再这样我生气了。”

“好好好”,谭宗明作势放开了她,扭曲着自己的脸装着无辜。

安迪却不忍心了,面前这个男人叱咤风云,却在这里为了她低声下气。想着,伸手牵住了他的手,“老谭,我会不会,对你太凶了啊?”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对我更凶,你忘了?我在图书馆不小心把碧螺春翻在了你身上,你当时眼神可凶了,凶得我一眼就爱上你了……”

------我是分割线宝宝------

小青蛙: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镜

评论 ( 72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